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资讯 > 正文

走进中学,加强优质生源基地建设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12-15 】

为积极应对高考改革新形势,进一步加强高校与高中的交流合作,积极宣传我校专业培养和就业优势等情况。2021127-10日,西安医学院招生宣传工作人员先后走进兴平西郊中学、旬邑中学、永寿中学、乾县一中以及三原南郊中学,分别进行了座谈、授牌、赠送感谢信等平台搭建活动,同时深入高三学子,面对面向考生答疑解惑。

座谈会上高中校长介绍学校基本情况,希望通过高中学校带着学生走出来,实地了解高校教学环境、特色专业及专家教授走进课堂,面对面与考生沟通交流,加强高校与高中之间的交流。我校招就处负责人、体育部负责人分别就学校基本情况,专业特色、办学条件、招生录取、就业前景等进行简单介绍,并向兴平西郊中学、旬邑中学、永寿中学、乾县一中以及三原南郊中学授予优质生源基地称号,同时送上感谢信,感谢多年来该校为西安医学院输送优质生源。希望两校能够持续加强交流合作,携手未来,共同为地方医药卫生人才培养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最后,在现场招生宣传活动中,招生宣传工作人员对我校招生基本情况做了清晰的介绍,共接待咨询考生数百位,对前来咨询的考生所提出的问题逐一说明。

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

咨询现场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加深了广大考生对我校的了解,推进了优质生源基地的建设工作,同时也是对高中生职业生涯规划教育探索的一次有效实践,部分同学学医热情高涨,专业目标明确,这也为我校今后的招生宣传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未来我们将继续完善校、院二级招生宣传制度,拓展招生宣传新模式,与优质生源基地中学积极对接,面对面与考生进行更加深入的交流,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西安医学院。(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惠馨雅 /任长安 审核/耿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