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简介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简介

部门简介

招生与就业工作处简介

西安医学院学院招生与就业工作处是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负责学校全日制普通本科生招生和就业创业指导与服务工作的职能部门。目前,设有招生办公室、就业指导中心、校友工作办公室三个科室。作为学校的窗口单位,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坚持“以学生为本”,“一切为了学生”的服务理念,把“服务、质量、效率、创新、和谐”作为全体工作人员的工作守则。

在学校统一领导下,贯彻执行国、省及上级主管单位有关政策法规和文件精神,做好相关制度建设及本部门网页维护,开展好日常工作。

负责招生咨询、宣传工作;制定、上报和发布招生计划、招生章程,开展招生录取、新生资格复查工作。

联系用人单位,开拓就业市场,开展校园招聘活动;负责全校就业创业宣传、指导和服务工作以及就业指导课教学工作;毕业生就业签约手续办理和派遣工作。

联络校友、服务校友,负责校友会有关工作,举办各种学术交流及联谊活动,增进校友与母校之间的凝聚力。

(数据更新至2021年11月0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