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校举办“就业指导工坊”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3-25 】

为进一步帮助我校毕业生增强就业意识,做好求职准备,提升就业竞争力,增加个人求职成功率,促进我校毕业生顺利就业。3月24日,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在学生生活区东门口开展了别开生面的“就业指导工坊”就业季活动。

本次活动以“简历门诊”、“职业规划”、“面试指导”为主题,邀请就业指导中心及各院部一线就业工作经验丰富的老师,面对面为同学们指导关于职业规划、简历制作、面试技巧等方面的问题,为同学们的求职之路答疑解惑。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现场为同学们耐心地作职业生涯规划及简历制作等方面的指导。同学们热情高涨,纷纷向现场老师咨询有关个人职业规划以及求职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活动现场氛围火爆。

口腔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娄鸣老师现场为同学们作职业生涯指导

各院部就业专干老师为同学们作简历指导

本次就业指导工坊活动共接待咨询同学398位,不仅帮助同学们掌握了求职面试的实用技能,更加明晰了毕业生自身的职业定位及生涯规划,现场咨询的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后期,学校就业指导中心还将陆续上线更多活动,为同学们求职择业保驾护航,请大家持续关注。(文/图 程梦玉 审核/耿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