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资讯 > 正文

我校携手西安市八十五中开展“高校面对面—跟着教授选专业”招生宣传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5-17 】

为大力提高我校的影响力和社会知名度,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我校。512日下午,我校护理与康复学院李静教授和招生办公室工作人员赴西安市八十五中参与“高校面对面—跟着教授选专业”直播宣讲活动。直播宣讲活动由八十五中生涯规划中心负责人郑利老师主持。

首先,招生办公室工作人员代表学校感谢多年来八十五中对学校的支持和厚爱,同时也希望两校能够持续加强交流合作,携手未来,共同为地方医药卫生人才培养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活动现场


随后,线上直播宣讲活动正式开始。首先向观看直播的考生和家长播放学校的招生宣传片,使大家对西安医学院有基本的了解。随后李静教授从专业简介、教育资源、培养成就、发展前景四个方面为大家详细介绍了护理学专业。最后,在第111个护士节之际,为护理人员送上节日的祝福。希望考生积极报考西安医学院护理学专业,用健全的人格、健康的心理、扎实的专业技能,为护理事业发展和人类身心健康奋斗,为健康陕西和健康中国贡献智慧。

本次活动的顺利举行,加深了广大考生对我校的了解,同时也是学校招生办公室对高中生职业生涯规划教育的探索实践。未来我们将拓展招生宣传新模式,继续积极对接优质生源基地中学,与考生有更深入的交流,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我校。(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 惠馨雅 审核/耿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