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资讯 > 正文

西安医学院本科招生声明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7-10 】

西安医学院2022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已经开始,为严肃学校招生管理秩序,防范招生诈骗,学校特严正声明:

一、学校全日制普通本科招生工作均由西安医学院招生办公室承担,学校从未委托任何机构或个人代办招生事宜。其他任何单位及个人均无权从事此项工作。任何单位、中介机构或个人非法盗用我校名义发布虚假招生信息都属违法行为,我校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二、学校全日制普通本科招生工作均严格遵守教育部和各省招生规定,通过教育部网上招生录取系统进行,严格按照各省考试院规定的招生时段通过教育部网上招生录取系统开展录取工作,不存在无计划未招满进行补录或因有考生不报到进行补录、追加计划补录、转专业及与其他机构合作招收内部生等各种情况,也无内部指标、任何类型的计划外、插班生、委培生、中途转学或未达控制线交赞助费录取等各种情况。

三、学校全日制普通本科招生录取工作严格按照教育部“阳光工程”相关要求,整个过程严格遵守“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录取进程、录取结果等信息均在“西安医学院招生信息网”(http://zs.xiyi.edu.cn/)公布,如对我校招生录取环节存在疑问,可与学校本科招生及纪检监察部门取得联系。

本科招生咨询:029-86177408 15399003770 15399003771 15399003772

纪检监察部门联系电话:029-86177503

四、对冒用学校或学校招生工作办公室名义进行招生诈骗的任何单位、中介机构或个人,学校将依法提请有关部门追究其法律责任。



西安医学院招生办公室

2022年7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