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我校举办第二场2021届毕业生春季医药卫生类校园招聘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4-19 】

4月16日,西安医学院2021届毕业生春季第二场医药卫生类校园招聘会在我校含光校区篮球场举办,本次招聘活动共吸引来自全国134家单位前来招聘,提供岗位458个。

招聘会信息

本次招聘会吸引了西安市北方医院、汉滨区第一医院、保康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延安大学咸阳医院、西安雁塔天佑儿童医院、西安大兴医院等六十余家医院,以及西安利君制药有限责任公司、晖致医药有限公司、广州华银医学检验中心有限公司、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兰州第一分公司、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圣和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猿力未来科技有限公司(猿辅导)、北京学而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等七十余家医药卫生类企业单位参与,涵盖医疗、制药、教育等各个行业,涉及我校临床、检验、药学、英语、管理等多个专业,为我校2021届毕业生提供了较大的择业空间。招聘会现场,招聘单位求贤若渴,负责人耐心地为毕业生答疑解惑。

同学们现场人头攒动,求职热情高涨,积极与用人单位沟通,主动了解单位情况、展现自己。

招聘会现场

就业指导中心为更好地服务学生,特开设了“简门诊”“形象管理”“打印复印”等专区,邀请专业老师为有需求的学生提供简历诊断、形象设计和打印复印服务工作。其中在“简历门诊”指导中优化就业服务等级,帮助其提升简历质量,提高毕业生求职成功机会,深受学生们的欢迎与好评。

打印复印和简历门诊

形象管理和单位接待

本次招聘会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参会学生和单位人员经体温测量正常、出示绿码并佩戴医用口罩后方可参会,特别对于外省人员一律要求核酸检测证明。在招聘会过程中组织学生分批错时入场,最大限度确保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

此次招聘会的顺利举办,进一步拓宽了毕业生的就业渠道,强化了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与联系,为促进2021届毕业生顺利就业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文、图/钱雯 审核/耿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