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动态 > 正文

我校优秀校友余自力博士返校为学生做励志报告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0-21 】

10月17日晚6点,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我校“励志生涯 逐梦人生”----校友论坛迎来了优秀校友余自力博士。余自力博士为我校2007级口腔医学专业校友,现为武汉大学口腔医学院口腔颌面-头颈肿瘤外科讲师、主治医师。读研期间主要从事骨折愈合及头颈肿瘤靶向治疗方面的实验研究,截止目前已发表SCI论文4篇,博士期间研究成果已申请国家发明专利2项,先后2次获得中国口腔颌面外科学术会议电子壁报竞赛三等奖,入选第四届中国科协“青年人才托举工程”。余博士的报告在教学楼阶梯二教室开展,口腔医学院党总支书记严喜章,口腔医学院院长朱勇,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处长张东宁等参加了此次讲座。

在讲座中余自力分享自己在研究生和博士期间的一些经历;介绍了报考研究生的方向技巧;鼓励同学们要迎难直上,在继续深造的问题上一旦定下目标决不懈怠;还强调了重视本科期间的实习机会。在参会同学与余自力进行问答互动中,余博士指出在学业上要努力,要自信,跳出舒适圈,追求更高、更远的目标。

2019年余博士的个人优秀事迹被收录至我校新编的《知名校友访谈录》中,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处长张东宁借此机会赠送给于博士《访谈录》,并勉励余博士在今后科研和学术上取得更高成就,为母校争光,并期待余博士常回来看看。

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2019年10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