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动态 > 正文

校友会走访校友企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11-12 】

为更好的联络和凝聚校友、服务校友,实现校友和学校事业共赢发展,11月11日,由校友会会长张东宁带队,一行四人走访了校友企业西安乐宁医院。西安益瑞医疗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建伍、西安乐宁医院院长叶绍祖校友热情接待校友会一行,向校友会一行汇报了医院的建设情况,并陪同参观了医院。

座谈会上,刘建伍首先从乐宁医院的硬件设施、人员配备等方面介绍了西安乐宁医院的建设情况,特别提到医院专门设立社会服务科,表示将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服务及周至县的健康扶贫工作。叶绍祖对母校的关怀和培养表示了感谢,回忆了工作多年母校给与的支持与帮助,并表示将继续努力将医院办好,把患者的利益放在第一位,为母校增辉添彩。

座谈会现场

张东宁会长向乐宁医院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对校友所取得的成就表示了祝贺。他说,校友是学校移动的“名片”,是学校宝贵的财富,学校的建设和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的支持,母校为他们所取得的成绩感到自豪;他向医院的主要领导们介绍了学校精神卫生专业的建设情况,希望学校各学科的发展和建设继续得到校友们的关注、关心和支持,并祝愿乐宁医院越办越好,能为周至的卫生健康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合影

此次走访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校友与母校的联系,强化了校友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也促进了母校与校友、校友与校友间的融合、交流与合作。 (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文/图 赵芳 审核/耿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