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动态 > 正文

校友会走访校友企业--西安凤城医院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11-29 】

为更好的推进校友事业发展、联络和凝聚校友,11月26日,由校友会会长张东宁带队,一行四人走访了校友企业西安凤城医院。凤城医院是一所以创伤外科为主、手足显微外科为特色的二级甲等综合医院。占地面积2.8万平方米,建筑面积7.6万平方米,开放床位900张,现有职工1300人,为患者提供了优质、规范的医疗服务和温馨和谐的就医环境。

西安凤城医院院长王保山系我校1983届医士专业毕业生,2005年5月创办西安凤城医院,从事创伤骨科、手足显微外科工作近30年,成功完成了各种类型手外伤及显微外科手术近万例,具有丰富的临床、教学、管理经验,培养造就了一批优秀的手足显微外科医生,完成学术论文10余篇。现任中华医学会显微外科学分会再植与再造学组委员,中华医学会手外科分会西部地区手外科学术委员会委员,中国矫形外科杂志理事会常务理事。

座谈会上,凤城医院闫依群副院长从医院的科室设置、硬件设施、人员配备等方面介绍了西安凤城医院的基本情况。王保山院长对母校的关怀和培养表示了感谢,回忆了在校期间的学习情况及工作后母校给与的支持与帮助。他介绍说近年来,已有140余位西安医学院毕业生加入了凤城医院,年轻校友们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工作认真,业务知识扎实,展现了西安医学院学子脚踏实地、求真务实的优良作风。他表示将继续努力将医院办好,为社会服务,为母校增辉添彩。

座谈会现场

张东宁会长向凤城医院领导班子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对王保山校友所取得的成就表示了祝贺。他简要介绍了母校办学事业的发展变化,并谈到,校友做出的成绩,本身就是对母校的贡献;校友的成长离不开母校的培养,母校的发展更离不开校友们的支持;希望学校各学科的发展和建设可以继续得到校友们的关注、关心和支持,祝愿凤城医院越办越好,能为西安的卫生健康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会后,一行人在医院领导班子的陪同下参观了医院。凤城医院重点发展学科手足显微外科病院院长郑晓菊主任向张东宁一行介绍了手足显微外科病院近年来的技术成果及发展情况,并表示希望将来能有更多的机会与我校进行科研及学术领域的合作与交流。

参观凤城医院

郑晓菊主任介绍手足显微外科病院技术成果

此次走访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校友与母校的联系, 校友会将始终坚持为校友服务的宗旨,不断探索做好校友工作的途径。(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文/图 赵芳 审核/耿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