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动态 > 正文

校领导走访看望校友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5-05 】

为拓展学校与用人单位在拓岗就业、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深度合作,更好地促进校友与学校之间的沟通交流,4月29日下午,副校长和新盈一行赴西安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走访调研,并看望在此工作的30余位校友。

走访期间,和新盈一行先后参观了西安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医学中心、人体生命科学馆、医学文化馆、附属医院及养老院。参观结束后,一行人与在西安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工作的校友们进行了座谈。

参观医学文化馆

座谈会上,和新盈首先向校友介绍了母校近年的发展状况及校友工作的总体概况,与会校友校畅所欲言,深情表达了对母校、对老师的感激感恩之情,并分享了个人的成长经历及取得的成绩。大家纷纷表示,母校一直是他们奋斗的动力和支柱,将一如既往地关注母校、支持母校。最后,和新盈向各位校友赠送了校友办精心准备的小礼物,并对各位校友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同时表示,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财富,校友们所取得的成就关系着学校的声望和社会影响力。希望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畅叙师生情、同窗情。

座谈会现场

此次走访校友,不但进一步加强了校友与母校间的联系,同时也搭建了一个沟通的桥梁,为双方在拓岗就业、人才培养、校友工作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提供了支持和帮助。(文/赵芳  图/张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