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动态 > 正文

杨帆校长带队走访校友企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5-17 】

5月17日上午,杨帆校长一行走访调研校友企业--西安凤城医院。双方在凤城医院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王保山院长系我校1983届校友。座谈会上,王保山对杨帆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母校的关怀和培养表示衷心地感谢,他介绍了医院创建、发展历程,回忆了在校期间的学习情况及工作后母校给与的支持与帮助。他介绍说近年来,已有137位西安医学院毕业生加入了凤城医院,年轻校友们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工作认真,业务知识扎实,展现了西安医学院学子脚踏实地、求真务实的优良作风。他表示将继续努力将医院办好,为社会服务,为母校增辉添彩。

杨帆校长向凤城医院领导班子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对王保山校友所取得的成就表示了祝贺。他从历史沿革、办学成效、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相关情况。他指出,访企拓岗、校企合作旨在坚持以社会需求为导向构建人才培养体系,促推学科专业建设扎根行业前沿和发展需求,引导毕业生扎根基层服务社会。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医院的支持,他希望双方以此次访企拓岗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各自优势,通过多种合作形式,全面深化医教融合、供需对接,形成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医院高质量选才的双赢局面。

党支部书记李建荣详细介绍了凤城医院的基本情况及毕业生在医院职业发展情况。随后双方就医学人才培养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交流。

与会校友校畅所欲言,深情表达了对母校、对老师的感激感恩之情,并分享了个人的成长经历及取得的成绩。大家纷纷表示,母校一直是他们奋斗的动力和支柱,将一如既往地关注母校、支持母校。最后,杨帆向各位校友赠送了校友办精心准备的小礼物,并对各位校友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希望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

与校友合影

此次走访校友企业,不但进一步加强了校友企业与母校间的联系,同时也为双方在拓岗就业、人才培养、校友工作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提供了支持和帮助。

我校相关职能部门及临床医学院负责人参加活动。(文/赵芳 图/张明珍 审核/耿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