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动态 > 正文

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6-13 】


6月10日,我校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在未央校区图书馆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和新盈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友会会长张东宁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和新盈首先对各位理事会、监事会成员一直以来对学校校友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她表示,校友工作关乎学校长远发展,是学校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校友工作的发展,需要学校和校友共同努力,校友会要以校友的需求为导向,不断提升校友服务水平,切实提升校友的获得感;在服务校友的同时,也要让广大校友了解学校的发展变化和建设需求,深化校友与学校的沟通交流,增进校友和母校之间的感情。希望通过校友会,未来有更多校友参与到学校和校友会的工作中,实现校友工作新突破,助力学校教育事业。

校友会副会长耿潇潇向与会人员汇报了2021年校友会的相关工作情况和2022年的工作计划。过去一年,校友会始终围绕“服务”开展各项工作,制作《西医人抗疫纪念册》《西医校友》,对我校优秀校友事迹进行宣传,举办校友座谈会,开展优秀校友经验分享会,通过“送福到家”为校友邮寄新年贺卡,主动走访校友企业,进一步增强了母校与校友间的融合与交流。2022年校友会将继续以积极进取的姿态,做好校友会的各项工作。

校友办主任赵芳对2021年校友会的财务收支情况进行了说明。

随后,与会理事会、监事会成员对校友会工作进行热烈讨论,畅所欲言,为校友会的发展集思广益,群策群力。

会长、理事长张东宁做总结发言,他首先感谢学校和校友会的信任和支持。有校友的支持,学校的教育事业才能更好地持续发展。校友会要充分利用校友信息系统,打造平台,使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的联系更紧密。张东宁表示校友会今后将从“依托校友、服务校友、发展校友”三个方面推进校友工作发展。

校友会理事会、监事会成员及招就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图/文 乌日娜 审核/耿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