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动态 > 正文

校友企业来访座谈会成功召开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9-30 】


9月29日上午,西安医臻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鹏一行来校交流,就产学研、校企合作展开座谈。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巩守平出席会议。座谈会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校友会会长、公共卫生学院院长张东宁主持会议。

座谈会现场

李鹏感谢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希望与学校开展深入的校企合作。医臻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张亚利从公司发展、产学研项目、员工情况等方面对公司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校企合作的共建方案进行了汇报。

巩守平对李鹏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对医臻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对学校的关注表示感谢。他表示,校友是学校的“移动名片”,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学校的建设和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的支持,希望通过这次交流,为校企合作搭建新的平台,达到合作共赢的目的。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巩守平致欢迎词

随后双方就校企合作的各项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党委宣传部、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医院发展管理处及第一、第二、第三附属医院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医臻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西咸新区沣东新城中俄丝路创新园,是以临床分子诊断技术为主导,集生物医学领域临床服务、基因检测试剂盒开发、科学研究、检测产品开发以及生产、销售、全国联合分子检测中心为一体的精准医疗专业检测机构。

本次校企座谈会由我校临床医学专业2002届校友许鹏主动联络,校友会积极组织筹备。校友会后期将继续秉承“服务校友、服务学校、服务社会”的工作理念,不断开拓思路、创新模式、凝练特色、增强效能,为学校中心工作贡献力量。(文/赵芳 图/乌日娜 审核/耿潇潇)